纸团(๑╹ヮ╹๑)ノ

如果风儿能传递,可以将我的思念传给小耀文吗?好希望所有人爱他啊 小号:纸团-923号星球 或者:文文超喜欢婉婉哒

恋O综12

刘耀文为了完成任务,他特地穿上了福尔摩斯的衣服,还戴上了眼镜


宋亚轩在旁边好笑地看着他:“你这是要去做侦探了?”  刘耀文:“今天,我福尔摩斯-刘,会把你们的职业都猜出来,哼哼”


宋亚轩没忍住戳了戳刘耀文的小脸:“好可爱哟”  刘耀文用尖牙咬了一口宋亚轩:“可恶”


宋亚轩愣了愣,不禁摩挲着手指,刚刚的温热感……


刘耀文害羞捂脸,他赶紧拿出纸巾给宋亚轩擦了擦手指,啊啊啊,他怎么就下意识咬了呢


[弹幕]:我靠,我看见了啥   [弹幕]:🆘我要被甜死了   [弹幕]:我也想被文文咬一口(捂脸)



宋亚轩露出戏谑的笑容:“你是属小狗的吗?鼠标都没这么爱咬我”  刘耀文:“我才不爱咬人!”  宋亚轩微微凑近刘耀文耳边,手捂着麦:“其实啊,晚上睡觉你很喜欢嘬我的手”



刘耀文嘭地一下,整张脸要红的冒烟了,他微微退后:“你,你胡说什么呢!”“我,我要告诉翔哥你欺负我!” 然后刘耀文赶紧跑走了


宋亚轩没忍住笑了笑,刘耀文怎么这么好逗啊



[弹幕]:啊啊啊啊啊,宋亚轩和刘耀文说了啥啊,让耀文脸这么红  [弹幕]:朕的唇语翻译官呢   [弹幕]:轩哥,你变了,你竟然捂麦   



[弹幕]:只有我在意耀文刚刚说要去找翔哥告状吗?严文上大分!!!   [弹幕]:轩哥,老婆跑了,还不去追!   [弹幕]:啊啊啊,他们到底说了啥啊,好想知道


跑出来的刘耀文撞到走过来的贺峻霖,贺峻霖:“哎呀”  刘耀文:“唔,贺儿,对不起”  贺峻霖:“这是哪家小娘子啊,脸这么红” 


刘耀文瞪大眼睛,脸更红了,贺峻霖刚好抱住他:“文文弟弟好容易害羞哦”  刘耀文:“贺儿!”  贺峻霖:“好好好,不逗你了,不逗你了”  



贺峻霖:“怎么穿成这样,cosplay吗?”刘耀文:“我是为了完成任务啦,我不是要猜出你们的职业嘛”


贺峻霖:“猜出来了吗?”  刘耀文:“差不多了吧,我再看看” 贺峻霖:“行吧”“期待哦”



刘耀文坐在客厅,看着电脑里的图片,第一个是赛道,只是一张图片,刘耀文思考着赛车手很简单猜出来,不过人是谁呢?看气质,翔哥和宋亚轩儿列入


第二张是一些录音装备,这是录音师吗?马哥和翔哥有可能


第三张是一个拳击馆图片,这张哥,没得说了


第四个是舞蹈练习室,肯定是丁哥,也没得说了


第五张是一个公司,查了一下,销售的,嗯,贺儿可以列进去


最后一张是一堆衣服,是搞服装设计的吧,是宋亚轩儿吧?有点像


刘耀文排除来排除去,最后得出结果,他习惯性咬了咬嘴巴,是这样的……吧



导演将大家聚在一起,导演:“现在是真相揭开的时候了,有请刘耀文把图片发给相应的嘉宾”


刘耀文犹豫了一会儿,将图片发了下去,然后乖乖坐在他们中间


[弹幕]:耀文猜对了没啊  [弹幕]:啊啊啊,好期待啊,耀文一定要猜对啊  [弹幕]:马哥露出了笑容,这是猜对了吗?  [弹幕]:宋亚轩怎么皱着眉头啊,不会是错了吧



刘耀文悄咪咪瞄了眼宋亚轩,汗都要流下来了,不会吧,他猜错了,唔,不会吧……


导演:“从贺峻霖开始吧” 贺峻霖将图片拿起:“恭喜文文猜对了哦,我在公司里担任销售总监”  严浩翔也挑了挑眉:“没想到耀文这么聪明啊,没错我的职业是赛车手,酷吧” 



到了宋亚轩了,刘耀文紧盯着他,宋亚轩:“我的也猜对了,我在服装设计公司工作”刘耀文悄悄松了口气,他的大餐,搓手手



张真源:“耀文是不是看见了我手上的肌肉,才猜到的”  刘耀文:“嗯,练得特别好”  张真源笑了:“是吧,我是拳击馆的一员,恭喜耀文猜对了”


丁程鑫:“我的也对了,我开了一家舞蹈室” 马嘉祺:“我是一名录音师,恭喜耀文可以吃大餐啦”  刘耀文:“欧耶!”


宋亚轩:“福尔摩斯-刘,恭喜啊” 刘耀文开心地当场跳了一段舞:“啦啦啦啦”


严浩翔揉了揉刘耀文的头发:“好可爱” 刘耀文:“今天我开心,不和你计较”他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着导演,次饭饭呐……


[弹幕]:哇!耀文也太聪明了吧  [弹幕]:哈哈哈哈,耀文好可爱  [弹幕]:耀文满眼都写着大餐,哈哈哈哈



   [弹幕]:提问,用一个大餐就可以拐走文文吗?  [弹幕]:正答,可以   [弹幕]:哈哈哈哈哈


导演大方地包了一个场子,让他们吃饱喝足


然后悄咪咪在幕后想着下一期的主题,副导演:“导演,刘耀文很适合当这个卧底”  导演挑眉:“你确定?这孩子可啥事都写脸上” 


副导演:“剧本里的卧底不就是被保护的角色吗”“我看他很符合剧本人设”  导演:“有道理”


他们这次恋综可要大改,什么都弄一些,既然有修罗场,何不弄些剧情进去


导演在幕后露出了奸笑,哦不,开心的表情……








评论(49)

热度(27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