纸团(๑╹ヮ╹๑)ノ

如果风儿能传递,可以将我的思念传给小耀文吗?好希望所有人爱他啊 小号:纸团-923号星球 或者:文文超喜欢婉婉哒

扭蛋机下

刘耀文揉了揉眼睛坐起来,结果看见床上6个男生围着他,他下意识往后仰,结果撞到了床壁


刘耀文疼得揉了揉头:“哎哟” 丁程鑫帮忙揉了揉:“小崽子,没事吧” 



刘耀文看了许久,脸上很是震惊,1,2,3,4,5,6,之前出现的6个都在这里了,刘耀文激动地抱着丁程鑫扭动:“丁哥,你太厉害了吧”  



丁程鑫被突如其来的夸奖和抱抱砸蒙了,他下意识回道:“那是”


其他五个,一脸黑线,什么意思哦……


贺峻霖委屈地看着刘耀文:“文文宝贝,我回来了,你为什么不抱我” 刘耀文赶紧松开丁程鑫,扑到贺峻霖怀里


贺峻霖一脸嘚瑟地看着他们,看吧,我家文文最爱的还是我


马嘉祺把刘耀文扯过去,低下头声音有些沙哑:“怎么,我才刚走,就不想我了”“嗯?” 刘耀文小脸都羞红了,他最扛不住马嘉祺对他这样讲话,太……撩了


没等他讲话,严浩翔又把他拉走了:“你喜欢这种的?太瘦了,还没有我有肉”他把刘耀文的手放在自己的搓衣板上


张真源依旧是笑眯眯的:“论有肉,你的肌肉有我的大吗?”他将刘耀文的另一只手放在自己身上


刘耀文整个人要冒烟了:“你们两个是流氓吗!” 宋亚轩把刘耀文拖到他怀里,眼神懒洋洋地看着严浩翔和张真源:“没看见他不想碰你们吗”



六个人互相看着,眼神各自有火,刘耀文被这压抑的气氛压得受不了了


刘耀文:“那个……” 一下子6条视线看向他,刘耀文有些冒汗:“我……饿了”


马嘉祺率先打破气氛:“既然耀文饿了,我就先去给耀文做早餐,之前耀文可是最喜欢我做的了” 看似无意,实际上讲了很多


丁程鑫:“嗤,耀文喜欢吃什么,我也知道”他抬起刘耀文的下巴:“等着哥给你弄吃的”然后出了门


走了两个人,剩下四个人依旧在用眼神打架


刘耀文被抱来抱去,火都要来了,刘耀文:“停!都放开我”四道眼神竟然异常地相似,都委委屈屈的


刘耀文抿了抿嘴唇:“我去看看丁哥和马哥弄完了没”他趁他们不注意,赶紧跑走了


剩下四个人自然也跟着出去了,刘耀文坐在餐桌上,两个盘子出现在他面前


马嘉祺:“耀文,吃” 丁程鑫:“小崽子,吃我的”  刘耀文:“呃……好” 丁程鑫紧盯着他,马嘉祺微笑地看着他,弄得刘耀文无从下筷


丁程鑫看刘耀文纠结的样子,眼神暗了暗:“小崽子,你是不是睡久了,连筷子都不会拿了”他坐在刘耀文旁边,从碗里舀了粥喂给刘耀文吃,刘耀文眼神飘忽就给吃了


救命,他虽然是想他们都回来,但是……不想被抢来抢去啊!


终于宋亚轩忍不住了,他站了起来:“聊聊?” 六个人都出去了,刘耀文愣了愣,松了口气,总算可以不在六个人的视线下吃饭了,特别是丁程鑫还一直喂他,太尴尬了啊



六个人都回来了,刘耀文好奇地看着他们,马嘉祺:“我们决定了,每人轮一周照顾你”刘耀文:“照顾我?”“为什么哥哥们不一起?”


丁程鑫笑了:“小崽子,你受得住吗?”刘耀文:“我才不是这个意思啊!”



“明明初衷是想有哥哥来着”他小声嘟囔着,贺峻霖:“小可爱,男朋友可比哥哥有趣”  刘耀文:“那你们是住哪?”


严浩翔:“我们都有房子,但因为这周快过完了,所以这周我们在你家,从下周开始,你就去我们各自的家了”  刘耀文:“那我家呢?” 


宋亚轩:“你如果想待在你家,轮到我的时候我们可以在这”  张真源:“耀文,我们想好了,我们6个既然不能一起来,那就一个个来”


刘耀文:“啊,那我也要定规矩,你们不能对我动手动脚,谁家哥哥总是那样子……”  贺峻霖:“我们家啊”


丁程鑫:“这不能满足你哦” 刘耀文:“啊!我要把你们都塞回扭蛋机”  马嘉祺捏了捏刘耀文的小脸:“来不及了哦”



鑫文

丁程鑫:来一口

刘耀文:丁哥,你太坏了,不能总是亲我,你看我的嘴巴都烂了

丁程鑫:抱歉,小崽子,忍不住

刘耀文:你再忍不住,我就不让你回房了

丁程鑫:宝贝,乖宝贝,哥下次轻点欺负你

刘耀文:……骗子




祺文

马嘉祺:好吃吗?

刘耀文:好吃,马哥做的菜一绝

马嘉祺:那可不可以轮到我吃了

刘耀文:不行,你昨天已经来了

马嘉祺:一日一荤,身体健康

刘耀文:……歪理!



真文

张真源:耀文,头还疼吗

刘耀文:呜,张哥~腰也疼

张真源:对不起,我放纵了

刘耀文:呜,那你下次还弄吗

张真源:弄

刘耀文:……晕


轩文

宋亚轩:刘耀文,你不能区别对待

刘耀文:哈?

宋亚轩:你也要听我的话

刘耀文:我哪里没听

宋亚轩:穿女装去

刘耀文:不要,唔,你变态啊


霖文

贺峻霖:这么可爱的兔子警官是谁家的啊?

刘耀文:贺儿,你不准拍照!

贺峻霖:来,给爷舞一段

刘耀文:贺峻霖!

贺峻霖:哦,可怜的小兔子,是哥哥的错,下次哥哥不狠了

刘耀文:……我信你个鬼




严文

严浩翔:爽不爽

刘耀文:好爽啊 ,翔哥这赛车太好玩了吧

严浩翔:还想不想再来

刘耀文:不要了,太猛了

严浩翔:那我帮你爽了,你是不是也要帮我爽

刘耀文:啊嘞,不行!不行!




over啦~


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8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