纸团(๑╹ヮ╹๑)ノ

如果风儿能传递,可以将我的思念传给小耀文吗?好希望所有人爱他啊 小号:纸团-923号星球 或者:文文超喜欢婉婉哒

铃兰花

铃兰花的花语是幸福归来和等待幸福


张真源:“你好”  刘耀文抬起头:“你好,我是店长,请问你需要什么帮助吗?”  张真源愣住了,刘耀文见他不说话,耐心地提醒着


张真源有些不敢确定:“不好意思,先生和我的一位…故人,很像,都长得很好看”  刘耀文害羞地捂嘴笑:“是吗?真有缘呢”  


张真源:“是啊,真有缘……” 他发现店里最多的花是兰铃花,张真源:“能冒昧问一下你这店里怎么这么多兰铃花?”  刘耀文:“啊,其实我也不知道,就是对这种花偏爱了一些”  张真源露出笑容:“我有个朋友也很喜欢兰铃花呢”  


刘耀文笑语盈盈:“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你很熟悉,就不自觉想亲近你……啊,我不是那个意思” 张真源有些崩不住了,他竭力控制住自己:“没事,我也觉得和你有缘,方便加个微信吗?”  刘耀文:“好啊”


张真源买了一朵兰铃花,刘耀文:“拜拜”  张真源:“下次见”  


刘耀文有些开心,他交到了新朋友诶,他是一个失去记忆的人,在这个一无所知的世界里探索着,只有当他开成了这个花店,他的心才真正沉下来


可今天一见到张真源,他才感觉自己好像真的是这个世界的人……


贺峻霖:“张哥,怎么回来的这么早”  张真源眼睛微红地看着贺峻霖:“贺儿,他没有死”  贺峻霖笑容僵住了:“怎么突然讲这个了,我……”  张真源:“贺峻霖,我见到他了”  


贺峻霖紧紧抓住张真源:“不要再开玩笑了,你知道的,我……”  张真源:“他开了一家花店”  


贺峻霖愣住了:“张哥………”   张真源:“他真的回来了”  贺峻霖:“我想看一看他”  张真源:“明天吧,明天我带你去”  贺峻霖:“嗯”


贺峻霖来到花店,看见刘耀文那熟悉的面容,他的眼睛有些湿润,张真源:“控制住自己,别……”  贺峻霖擦了擦眼泪:“我知道”  


刘耀文:“张 哥,你来了啊”  张真源:“嗯,这就是我那个喜欢兰铃花的朋友”  刘耀文好奇地看着躲在张真源身后的人


看见贺峻霖的一瞬间,刘耀文感觉到心中的悸动与伤感,这是他失忆后情绪第一次波动


贺峻霖:“你好,我是贺峻霖”  刘耀文压下心里的古怪:“你好,我是刘耀文”  贺峻霖:“嗯”  张真源:“耀文不是这里的人吧”  刘耀文:“唔,其实我也忘了的”  


贺峻霖小声呢喃着:“忘了吗?”  刘耀文:“不过我心中一直有一个感觉就是来这里开个花店呢”  贺峻霖心中疼痛难忍,为什么明明已经忘了,还要记得这个诺言……


刘耀文:“今天很开心认识你们啊”  张真源:“开心就好”  贺峻霖:“铃兰花有一个花语:等待幸福”  刘耀文喃喃自语:“等待幸福?”


为什么他的感觉这么浓烈,他突然拉住贺峻霖的衣角:“我们……认识吗?”  贺峻霖呼出一口气,然后对刘耀文说着:“刚刚认识的啊”  刘耀文:“不是,是之前,我失去记忆之前”他挥舞着手,却什么也想不起来


他捂住头,眼睛有些重影,贺峻霖担心地拉着刘耀文:“耀文,怎么了?哪里不舒服吗?”  刘耀文:“我……没事”


刘母:“耀文”  刘耀文有些惊讶:“妈?你怎么来了?”  刘母看见贺峻霖和张真源,瞳孔放大:“你们……”  张真源摇了摇头


刘耀文觉得他们氛围很奇怪:“妈,你们认识吗?”  刘母立马否认:“不认识,耀文,我们要出国了”  


贺峻霖:“不行”他才找到他……  刘耀文觉得很奇怪:“为什么?”  刘母怒了:“算我求你们了,离我家耀文远一点,你们害得他还不够惨吗?”


刘耀文被拉走:“妈,我和他们认识吗?”  刘母:“幺儿,乖,你们不认识的”  刘耀文:“嗯”


贺峻霖:“张哥,我才找到他……”  张真源:“贺儿……”  贺峻霖拿起掉在地上的铃兰花,贺峻霖笑了:“他等了我4年,我只等了两年就受不了了……” 泪水滴在花瓣上,留下了痕迹


最后,贺峻霖成了花店的主人,他每天卖着花,除了铃兰花,每次有人来买,他都会拒绝:“这是本店的非卖品”


今天,是个大喜的日子,清冷的店长给周围的领居都发了请帖,每张上面都配上了一朵铃兰花……


之后,花店多了一位男主人,据悉男主人身体不好,店长总会哄着他喝药,可每次喝完,男主人都会不理店长,然后店长就会用铃兰花做成一些好看的小东西,来哄男主人,男主人就会很开心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66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