纸团(๑╹ヮ╹๑)ノ

如果风儿能传递,可以将我的思念传给小耀文吗?好希望所有人爱他啊 小号:纸团-923号星球 或者:文文超喜欢婉婉哒

找鱼 6

敖子逸:“刘耀文,起床了” 刘耀文打了一个滚:“再睡会儿” 小耀也在旁边戳了戳刘耀文,然后像个小大人一样耸了耸肩,表示自己也无能为力


敖子逸无奈扶额,这俩到底谁才是爸爸啊……


他把被子大力掀开,拍了拍刘耀文的屁股:“快起来了,不是说带耀耀出去玩嘛,还睡”


刘耀文:“哥!我困呐”  敖子逸:“昨晚作贼去了,快给我起来”


 小耀叹了口气:“舅舅,既然爸爸起不来,我们俩去吧,只是第一次在国内和爸爸出去玩,如果不能实现的话……”他委屈地瘪嘴看着刘耀文



刘耀文被这炙热的眼神给盯醒:“啊,我起来了,我起来了” 小耀对着敖子逸眨了眨眼:“搞定!”  敖子逸:6



刘耀文顶着大太阳,无奈地看着小耀:“爸爸不会把你丢了的”小耀一脸严肃地把自己和刘耀文绑在一起,听见这话,抽空反驳着:“不是,是怕爸爸把自己丢了”



刘耀文满脸不可思议:“what?” 敖子逸没忍住抽了抽嘴角:“刘耀文,你这是有多不靠谱啊”  刘耀文:“大哥,我怎么可能把自己丢了呢,这是孩子大了要面呢”


小耀皱眉:“可是爸爸当初就是把自己走丢了才遇到煜煜叔叔的” 刘耀文赶紧狡辩着:“那个,是我人生地不熟的,不太……认路,就……看见一个陌生的路了,不过我在自己地盘怎么可能会把自己给丢了”  敖子逸:“哈哈,我信了,耀耀,缠紧点”  小耀:“嗯嗯” 刘耀文:“……”



刘耀文一手拿着棉花糖,一手牵着小耀,整个人好不快活,跟在后面满手东西的敖子逸怒了,他冲到前面把东西塞刘耀文手里,敖子逸:“自己东西自己拿”  


刘耀文:“哎哎哎,哥,拿不下啦”“你看,我还要牵耀耀呢,帮我拿一下嘛” 敖子逸:“……”“耀耀,我牵着你” 小耀:“不要,我要守着爸爸”  敖子逸:……合着就我一个受伤的人呗



敖子逸:“啧,你们在这待着,我去把东西放回车里” 刘耀文啃着糖葫芦:“嗯嗯,我会牵好耀耀的”  小耀:“好的,我会看着爸爸的” 敖子逸蹲下来摸了摸小耀的头:“辛苦了” 


刘耀文:“哎,你们啥意思哦”他用力揉乱小耀的头发:“你都不帮帮爸爸的哦”  小耀露出无辜的笑容,刘耀文:“……”


小耀牵着刘耀文坐在椅子上,小手拍了拍刘耀文:“爸爸乖,坐在这里哦” 刘耀文一脸黑线,但又不舍得揍这个贴心小宝贝,他用力咬着糖果来发泄着自己的不满


突然一个阴影将他们罩住,哦哟,那笑眯眯的一脸狐狸样不就是大学时候总欺负他的腹黑学长嘛,老强势了,他都差点hold不住了


丁程鑫:“好久不见啊,刘耀文” 刘耀文:“哈哈,丁哥啊,你怎么在这呢”丁程鑫:“我也想问问你呢”他看向刚刚被他忽视了的小孩,眼睛不禁眯了起来:“这小孩怎么有点眼熟?你的?”


小耀有些不安地握紧了刘耀文的手,虽然害怕但还是倔强地用眼睛瞪着丁程鑫


刘耀文:“嗯,我的”丁程鑫笑了:“和谁的?” 刘耀文:“我说你的,你信吗?” 丁程鑫愣了愣,然后依旧挂着笑容:“我信”


这会儿刘耀文愣住了,虽然说机率有可能,但按照他的顺序,好像也不怎么大


小耀:“你……是我妈妈?” 丁程鑫有些意外,他蹲下来与小耀平视:“小孩,你应该喊我爸爸” 小耀脸上有些不解:“爸爸是爸爸,你不应该是妈妈吗?”


丁程鑫:“刘耀文,你好意思让他叫我妈妈不”  刘耀文小声嘟囔着:“还不一定是你呢” 丁程鑫:“也对,不过不是我的也没关系,我可愿意帮你带孩子哦”



刘耀文一脸同情地看着他,没等他讲话,丁程鑫忍着怒火给他敲了一个板栗:“想什么呢,要不是他是你儿子,我至于嘛”


刘耀文:“唔,丁哥可真好,既然如此,我们去验一下吧” 丁程鑫思考了一会儿:“可以”


小耀:“爸爸,要等舅舅呢” 刘耀文:“没事,到时候发个信息给他,丁哥总不能把我拐走吧”“而且拐走也会带上你的,不慌哈”  丁程鑫:“……”  小耀:“……”有这么心大的爸爸怎么破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