纸团(๑╹ヮ╹๑)ノ

如果风儿能传递,可以将我的思念传给小耀文吗?好希望所有人爱他啊 小号:纸团-923号星球 或者:文文超喜欢婉婉哒

救赎与医疗26一忆梦1

“洋娃娃,洋娃娃,我有一个洋娃娃”


一个黑暗的小房间里,传出恐怖的童谣,“嘭!”蹲在树上的鸟儿飞走了,一股阴森的气息扑面而来,贺峻霖紧紧抱住自己,偏长的头发将他的脸半遮住,即便头发刺到了他的眼睛,他也没有腾出手来梳理一下



童谣依旧在响起,贺峻霖眼神发狠地咬着唇,他害怕但很兴奋,眼睛流下了血泪,嘴唇上的血也要掉不掉的


“哒”一滴血滴在了洋娃娃的眼睛上,原本闭上的眼睛缓缓睁开了,童谣才终于不再响起了


刘耀文有些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这一切,看着贺峻霖的样子,他总算知道调查的远不及亲眼看见的震撼了


贺峻霖透过光发现了洋娃娃,他终于动了,他将洋娃娃拿起来,看着洋娃娃的眼睛


“砰,砰,砰”刘耀文感觉心脏要跳出来了,可他动不了,所以他现在是什么呢?不可能作为一个成人被贺峻霖一个小孩身体拿起来


贺峻霖眼神突然复杂了起来,他将洋娃娃举起来,耳朵靠在洋娃娃的胸膛,贺峻霖肩耸动了起来,像是在憋笑


笑够了后,他把洋娃娃放了下来,眼神戏谑地盯着洋娃娃


贺峻霖:“你会说话吗?” 刘耀文心里有些不安,这是发现他了,所以他到底是个什么生物,为什么动不了


“哒”他的想法刚落,一滴血掉在了他的嘴巴上,刘耀文微微张了张嘴巴,贺峻霖更兴奋了,他的眼睛微亮,和刚才死气沉沉的判若两人


贺峻霖:“你是鬼魂吗?” 刘耀文眨了眨生涩的眼睛:“我不是” 贺峻霖:“那你是神明吗?”然后他又自我否认着:“不,这怎么可能呢,怪物是见不到神明的”“那你是什么呢?妖怪?” 刘耀文:“我……是从未来来的”


贺峻霖:“未来?”他垂下眼眸淡淡地说:“我有未来吗?”  刘耀文心里有些沉闷:“你为什么这么说” 贺峻霖好奇地看着刘耀文:“你不开心吗?”   刘耀文声音闷闷地说:“没有” “贺峻霖,你几岁了”  贺峻霖:“嗯,9岁,11岁?差不多了吧” 



 刘耀文:“不是”  贺峻霖:“什么?”  刘耀文:“你现在已经12岁了” 贺峻霖:“你怎么知道?” 刘耀文:“今天是你的生日,你的12岁生日”  贺峻霖有些意外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
刘耀文:“你忘了,我是从未来来的”贺峻霖:“这样啊,不过我有点开心啊,你记得今天是我的生日”随即他又有些低落地抱着洋娃娃:“没有人记得的,怪物的生日是忌日”“洋娃娃,我是不是真的不配出生啊” 刘耀文温柔地看着贺峻霖:“不是的呀”“所有人都很喜欢贺峻霖的”


贺峻霖神色微愣,他下意识地低下头:“不要哄我的”我会……当真的


刘耀文眼睛有些酸,不要这样啊,贺峻霖,你小时候怎么这么惨啊,惨到我想忘掉你对我做过的事啊,我想你说得对,我真的是一个好心软的人……


贺峻霖摸了摸洋娃娃的脸,感觉到手上的湿热,他有些惊讶:“洋娃娃,你在哭诶,为什么?” 刘耀文:“因为我在后悔”“后悔为什么没有早点过来” 贺峻霖眼神微闪:“是吗,我很让你心疼吗”



 刘耀文想点点头,可他除了嘴巴和眼睛其他地方都不能动,刘耀文:“是的啊,贺峻霖很重要”


贺峻霖笑了,真心实意地笑了,是刘耀文没有见到过的


刘耀文突然感应到什么,他着急地对贺峻霖说着:“贺峻霖,你要记着你没错,错的是他们,答应我,要好好,保护自己”他的眼睛有些撑不住了,他看见贺峻霖惊慌的表情,很想去安抚他,可是有点没有力气了……那就让我再说几句话吧


刘耀文:“别害怕,也不要伤心,我要回未来去照顾你了,好好长大吧” 贺峻霖一滴泪水流过脸颊:“可以告诉我,你叫什么名字吗?”  刘耀文:“刘-耀-文”洋娃娃闭上了眼睛,之前的血迹被稀释没了,一个干净的洋娃娃被贺峻霖紧握在手里



贺峻霖不知道抓了多久,他的眼神愈加地暗沉,未来的人,去照顾未来的我吗,怎么办,我有点嫉妒了呢,刘耀文,我的-洋娃娃

评论(12)

热度(1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