纸团(๑╹ヮ╹๑)ノ

如果风儿能传递,可以将我的思念传给小耀文吗?好希望所有人爱他啊 小号:纸团-923号星球 或者:文文超喜欢婉婉哒

冷脸美人 上

贺峻霖:号外,号外,听说最近酒吧来了个面容姣好的冷脸美人,兄弟们,去不去

严浩翔:我去!

贺峻霖:严浩翔你确定?我怕你糟蹋美人

严浩翔:你啥意思!

马嘉祺:浩翔啊,你先学学再说吧

严浩翔:……你们瞧不起我,等着吧,我一定把那美人搞到手

沉默许久的丁程鑫:有点兴趣

严浩翔:丁哥,你怎么和我抢

丁程鑫:各凭本事

张真源:唔,我的兴趣也被勾起来了呢

宋亚轩:贺峻霖,哪家酒吧?

贺峻霖:就等你们问呢,清吧

马嘉祺:这名字取得

贺峻霖:你们的心思最好收着点,那可不是普通酒吧

丁程鑫:什么意思

贺峻霖:自己看咯


贺峻霖放下手机,这么好的美食更多人抢夺才更好吃啊


他躺在椅子上目不转睛地盯着台子上唱歌的美人


那美人仿佛感应到了他热烈的目光,他看着贺峻霖微微皱眉


美人皱眉也是好看的,贺峻霖眼里的兴趣更浓


刘耀文被那热烈的目光看得有些恼怒,不过,他闻到了一股好闻的味道,一首歌唱完,他就赶紧下台了,他怕……他的獠牙露出来


贺峻霖看见美人急急慌慌下台,自然不可能就呆在这里喝酒,他紧跟其后


刘耀文自然发现了有人跟踪,而且……是好闻的猎物,他不自觉舔了舔牙齿


贺峻霖跟着便发现他进了房间后,门被紧锁,他微微挑眉,这么主动?


他借着微光看着面前的刘耀文,还没等他说话,刘耀文把他推到床上,声音有些诱惑:“喜欢我吗?” 贺峻霖笑了:“当然喜欢”他的眼里没有爱意,只有兴趣,刘耀文看得很清楚,不过这样最好


他看向贺峻霖下巴的伤,是新伤啊,血液气息很浓,真好闻啊


贺峻霖看见刘耀文趴在他的身上,有些心痒痒,不过这个位置,他可不满意


贺峻霖翻了个身将刘耀文抵在下面,刘耀文眼里闪过惊讶,他将贺峻霖下巴上的创可贴撕了下来,贺峻霖皱了皱眉,没等他说什么,刘耀文双手环住贺峻霖的脖子,用舌头舔了舔贺峻霖的下巴


贺峻霖眼神晦暗,没注意到刘耀文一瞬间的眼睛转换


刘耀文还是有些不满意,血太少了


他咬住贺峻霖的脖子,獠牙长出刺入进去,贺峻霖感受到一股刺痛,但不一会他的身体有些燥热,他握紧了刘耀文的腰,这才将他的理智唤回


刘耀文舔舐着伤口,不一会伤口愈合,他反手将贺峻霖劈了一下,贺峻霖应声倒下


刘耀文才满意地露出笑容,好好喝的血啊,他的眼睛突然变成了红色


刘耀文将贺峻霖推开,站了起来,将衣服整理好就出去了


至于贺峻霖,等会他就会忘了的,不用管


没想到等他出去后,贺峻霖缓缓睁开眼睛,他唇角微勾,吸血鬼?有意思了


贺峻霖离开酒吧回到古宅,没想到进不去了,他将玉佩拿出挂在身上,这才能进去


坐在沙发上的张真源露出笑容:“贺儿怎么回来的这么晚啊”贺峻霖:“有事?”  张真源看向贺峻霖:“被吸血鬼咬了?” 贺峻霖:“嗯”


张真源笑容更深:“是谁?” 贺峻霖:“这可不能告诉你”  张真源耸了耸肩:“好吧” 贺峻霖没空再和张真源聊天了,他走回房间


张真源看着贺峻霖的背影,眼里倒是闪过一丝兴味,一个猎人被吸血鬼吸血被“他”发现会怎么样呢?贺峻霖最近有点放肆了呢


看来为了保护亲爱的弟弟,他要去打个小报告了呢,张真源笑意很浓


贺峻霖利索地把枪支组装好,他脸色有些难看,啧,没想到张真源会今天回来,他将机关打开,把药剂拿出来喷在脖颈处,“叮咚”贺峻霖看了眼手机,冷笑一声,没想到张真源这么急不可耐啊


张真源:贺儿,爷爷喊你回去

贺峻霖:嗯

张真源:不知道什么原因呢,爷爷很生气哦

贺峻霖:呵

张真源:贺儿,告诉我那个吸血是谁,我可以帮你哦

贺峻霖刚打下“滚”准备发时,手突然停住了,他心里谋生另一种想法

贺峻霖:我之前说过的,酒吧里那个冷脸美人



张真源没想到贺峻霖真发给他了,本来对美人有点兴趣,现在兴趣浓烈了些,他知道贺峻霖的心思,那就试试吧


张真源:好吧,弟弟有难处,哥哥当然会帮你的,贺儿不用害怕哦

贺峻霖:滚

张真源:哥哥帮你和爷爷解释了,爷爷不生气了,不用回去了哦

贺峻霖:“嗯”

张真源:对哥哥这么冷漠吗

贺峻霖:滚


张真源也不自讨没趣了,这弟弟真是欠收拾,他思索着下次怎么为爷爷提建议呢,扔进蛇窟?这是个好办法呢


刘耀文看着家里的陌生人,淡定地问:“你是谁?” 张真源摸了摸下巴:“一个劫色的坏人” 刘耀文:“……”“我想我有必报警了” 


张真源闻言疑惑地歪头:“报警?”“小吸血鬼还信人类这东西?” 刘耀文脸色有些冰冷:“你怎么知道我的身份?”  张真源笑了:“怎么生气了呢,不过你为什么不害怕呢?是因为我没有说自己是个猎人吗?专捕吸血鬼的那种哦”


刘耀文:“你要杀我?” 张真源:“不会哦,你这么漂亮,我可不舍得”  刘耀文:“……”“你想要什么?”


张真源:“我不是说过吗,我是个劫色的坏人啊”  刘耀文美艳的脸蛋露出厌恶的表情:“既然明知我是吸血鬼,你个猎人怎么敢和我交配,你不怕你们的“神”不会杀了你吗?”


张真源凑近了些,他轻声地说道:““神?”他可不配” 张真源捏住刘耀文的脸蛋:“为什么讨厌我,我不像其他猎人一样哦” 刘耀文感受到一股压力:“呵,你比他们更恶劣”


刘耀文脸上露出薄薄的汗,唇色更加艳丽,张真源眼里闪过一丝惊艳


张真源:“别挣扎了,受伤的你是没办法抵抗住我的” 他的脸上露出疼惜的表情


刘耀文咬着牙:“卑鄙小人!” 张真源:“服从我不好吗,你的伤可撑不了多久”


刘耀文放弃了,他摔了下去,他不能越伤越重


张真源蹲了下来:“真遗憾,我有事得走了,看来得下次找你玩了”


他将刘耀文抱起来放在沙发上,像对恋人一般温柔地亲了亲刘耀文的嘴唇,无视刘耀文眼里的嫌恶,走了出去


刘耀文好一会儿才缓过来,他有力气后第一时间去洗手间将唇擦干净,可恶的猎人


他看着镜中漂亮的自己,微微一笑,我找到对付你的方法了,可恶的猎人,等着我的回报吧



严浩翔看着床上的刘耀文,小嘴嘟囔着:“是挺好看啊,吸引着两位哥哥来,吸血鬼的话,爷爷是不会允许我们在一起的,要不,将你融入我的骨血,和我永远在一起好不好?”


严浩翔拉住刘耀文的手,看着刘耀文的睡颜:“你不说话就是同意了,真好,母亲说两情相悦会得到好的祝福的哦” 


刘耀文睁开眼睛,他保证,他的吸血鬼生涯里头一次遇见两个变态,还是在同一天,他这是遭了什么孽缘


严浩翔看见刘耀文醒了有些意外:“果然还是我的药撒得不够多啊”  刘耀文忍无可忍,他把枕头扔向严浩翔:“变态!”


严浩翔露出无辜的表情,两只眼睛眨巴眨巴,仿佛对刘耀文的行为很不解


刘耀文有些心累,严浩翔:“别生气啊,我下次不会不经过你同意撒药了”  刘耀文手指蜷缩,他微微皱眉:“真的?”  严浩翔看刘耀文和他说话,赶紧点头


刘耀文看着严浩翔眼中的澄澈,微微一笑:“那就好” 严浩翔痴痴地看着,刘耀文一直都知道他的外貌的好处,他想起自己查到的信息,心中微动


刘耀文:“所以你是谁?” 严浩翔:“严浩翔” 刘耀文:“你和张真源认识吗?” 严浩翔:“他是我哥” 刘耀文:“你是不是有病” 严浩翔:“是” 刘耀文撇了撇嘴:“……”神经病


严浩翔:“你了解了我,我也要了解你” 刘耀文:“你说” 严浩翔:“你喜欢我吗?” 刘耀文:“不喜欢” 严浩翔笑了:“我也喜欢你” 刘耀文再次沉默了


严浩翔:“你喜欢我哥吗?” 刘耀文:“喜欢” 严浩翔:“那就好,我也不喜欢他” 刘耀文嘴角抽了抽,您这耳朵是选择性听力啊


严浩翔:“我问完了,你真的是照着我喜欢的样子长的,我下次来看你哦,记得我的号码,我会打电话给你的”  刘耀文:“赶紧走” 严浩翔有些惊喜:“舍不得我吗?” 刘耀文:“……”“对!你别走了” 刘耀文气的脸蛋泛着红, 严浩翔更开心了:“那我们一起睡吧,我明天再走” 刘耀文:“……” 


严浩翔脸上有些惋惜:“我也想和你一起睡,可是今天有事,宝贝,只能下次补偿你了”他轻吻刘耀文的脸蛋,然后不见了


刘耀文气得没有形象地在床上翻滚,呜呜呜,他这是造了什么孽啊




小彩蛋


初见贺儿



闻到贺儿血主动的耀文



被真源压迫的耀文


被浩翔吵醒的耀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30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