纸团(๑╹ヮ╹๑)ノ

如果风儿能传递,可以将我的思念传给小耀文吗?好希望所有人爱他啊 小号:纸团-923号星球 或者:文文超喜欢婉婉哒

恋O综 11

刘耀文被丁程鑫带回房间后,刘耀文不知怎地,嗅到了一股危险的味道


当丁程鑫皮笑肉不笑地看着刘耀文,刘耀文脑子里就开始发出了警告:危险!危险!危险!


刘耀文下意识吞了口水,战战兢兢地问:“丁哥,你怎么了?谁惹你生气了咩?” 丁程鑫微笑地看着他:“你说呢”  


刘耀文:“是……我咩?”  丁程鑫:“是的呢” 刘耀文:“……这样啊,丁哥,我错了”虽然不知道错哪了,但是看丁哥这么担心还是先道歉吧   丁程鑫:“错哪了?”  刘耀文:“嗯……不应该大半夜出来,会被大灰狼抓走的”  


丁程鑫被气笑了:“你再说一遍”  刘耀文:“哈哈,刚刚开玩笑呢”“嗯,我也不知道”  丁程鑫无奈扶额:“你知不知道男男授受不亲,大半夜你去找大男人睡觉,不知道保护自己的吗”



   刘耀文被训懵了:“可是……我刚开始也是和宋亚轩儿一起睡的”  丁程鑫也沉默了:“那也不行,耀文,这个节目是恋综是吧,你肯定会有CP,你的CP会伤心的”  



刘耀文:“哈?可是……”我哪有CP  丁程鑫:“没有可是,而且之前距观察宋亚轩和严浩翔已经芳心暗许了,你这是要破坏感情……”  刘耀文:“好吧,我下次不会了”


丁程鑫看着刘耀文乖巧听话的样子,心里突然有些想法滋生出来了,他好乖啊……



第二天,宋亚轩起了个大早,去到丁程鑫房门口,迟疑了一会儿,耀文这会还在睡,他敲门肯定会把人吵醒,算了


马嘉祺:“宋亚轩,你在干嘛?” 宋亚轩:“没啥” 马嘉祺:“没事的话来厨房给我打下手吧”  宋亚轩:“好”



刘耀文被光照醒了,他下意识往被子里钻,结果钻丁程鑫怀里去了,越来越下,丁程鑫赶紧阻止刘耀文乱动,再下就不好了,咳咳


大早上,丁程鑫房间里的摄像头也打开了


[弹幕]:啊,开播即是美好,想起昨晚的事情,我已经兴奋地想看后续了   [弹幕]:丁哥应该没有这么过分吧,耀文怎么还没醒 



 [弹幕]:看来闹得挺晚啊   [弹幕]: 怎么一大早苦茶子乱飞啊  [弹幕]:就是有点遗憾,其实当时我是在场的床,车子已经从我脸上驶过了


[弹幕]:嘿嘿嘿,怎么开始造谣了  [弹幕]:啊啊啊,我看见了什么,这是我不付钱就能看见的吗


外面的铃铛响起来了,他们该起床了,刘耀文揉了揉眼睛,赖在丁程鑫怀里


丁程鑫一只手摸着刘耀文的头,一只手也在揉眼睛,他看向转动的摄像头,明白已经开了,还好他怕吓到刘耀文没有裸睡


弹幕已经疯了,鑫文在超话崛起,他们的这一幕被截图,悄悄火了一下,导致节目组也留意了这一组











评论(28)

热度(21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