纸团(๑╹ヮ╹๑)ノ

如果风儿能传递,可以将我的思念传给小耀文吗?好希望所有人爱他啊 小号:纸团-923号星球 或者:文文超喜欢婉婉哒

救赎与医疗25

刘耀文忍着身体的酸痛坐了起来:“啧,是我太心软了吗?” 贺峻霖从背后抱住他:“哥哥才知道吗” 刘耀文:“你们到底想要做什么?”


贺峻霖:“霖霖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想的,但是霖霖真的陷进去了哦”“医生哥哥啊,你可真坏,明明把霖霖的心夺走了,却一脸无辜地继续撩拨其他人”


贺峻霖用食指触碰了刘耀文的嘴唇:“哥哥可别说没有哦,我知道哥哥没有,是猎人们太自以为是了,哥哥只不过稍稍给了点好东西,他们就纷纷凑过来”


刘耀文:“你也是这样吗,可我不明白,明明在之前无数个心理医生来过,你们为什么会受宠若惊的样子”  贺峻霖笑了:“因为哥哥和他们不一样,和我们也不一样,你是最特别,而独一无二的”



刘耀文:“我有什么特别,我不过是普通的心理医生,按照任务来开导你们”  贺峻霖:“唔,这个霖霖也不知道呢,也行哥哥命中注定要与我们纠缠啊”


宋亚轩:“说完了吗?”刘耀文看向门口脸色难看的宋亚轩:“你……”贺峻霖慵懒地看着宋亚轩:“很不礼貌啊,不经过霖霖的同意”


贺峻霖顺势蹭了蹭刘耀文的肩膀:“哥哥 霖霖不开心了,你要……开导开导我哦”


宋亚轩:“刘耀文,你还睡在那做什么,出来”  刘耀文:“你的情绪似乎很不好”


宋亚轩:“刘耀文,你很喜欢待在他的怀里吗?这么难堪,你应该立马出来回到你自己房间”  贺峻霖:“嗤,你在嫉妒我?有什么难堪啊,哥哥应该很愉悦才是”


刘耀文:“我没有衣服” 贺峻霖眼神黯淡无光:“哥哥想和他出去吗?可是霖霖也很孤独的……”  刘耀文:“我的衣服”  贺峻霖:“为什么呢,为什么要无视我的话”


宋亚轩将外套脱下来盖在刘耀文身上,准备将他抱出去


贺峻霖:“宋亚轩,你为什么会觉得你可以带走他呢?” 宋亚轩:“真好笑,你不会想打破这个“和平”的” 贺峻霖沉默了


宋亚轩将刘耀文摔在床上,刘耀文:“怎么,你也要来”“不嫌脏吗”  宋亚轩愣了愣,转而笑了:“不会的,刘耀文,你太干净了,你怎么会很脏”


刘耀文:“我要洗澡” 宋亚轩:“我抱你去” 刘耀文:“你不会想看见他的痕迹的” 宋亚轩:“刘耀文,你似乎有些不一样了”他有些兴奋:“你被我们拉下来了吗”


刘耀文:“拉下来你们之后会怎么做?” 宋亚轩:“当然是占有你啊”


刘耀文:“你们这不是占有我了?” 宋亚轩:“不是我们哦,是我要占有你”


刘耀文微微皱眉,宋亚轩攻势有些强烈,他不自觉向后躲


宋亚轩:“放心,我现在不会碰你的,毕竟他已经弄过了,我不会那么禽兽”  刘耀文:“最好是”


宋亚轩:“好了,你洗澡吧,我去给你拿衣服” 他慢慢听着水流声,眼神闪过一丝痴迷,我的缪斯,我会亲口品尝你……



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11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